今天晚上吃生姜烧

=霖鸟
我要么把整颗心都献出来,要么就什么都不给。
我既然把心交给你了,也就不想再拿回来了。

献给日和小姐的诗

献给日和小姐的诗












如您的眼睛一般的夏日的花


倘若有一日 它盛开在我眼中的盛夏


在你向我伸出的手里


我有证据地


将你视作我荒芜人生中软绵绵的太阳






这个孤独的世界上


我想做你的小狗 蜷缩在你诉说的爱语中


在太阳照常升起的每一天


亲爱的日和小姐,请不要害怕我们是否会分离


人生本就是


亘古又漫长的弹指一瞬


光明是这样的明亮又温暖,黑暗是这样的悲伤而柔软


此刻你给予我的盛大白昼之下


爱意会如趋光的影子一般向你奔来






自我唇舌吐露出的爱的言语啊


终有一日将成为你的庇护


你为我描绘的灿烂的未来的光景


正是我想为你带来的永恒的乐园






在这首诗的末尾


我听见爱在耳边恣意生长


我的日和小姐,那竟是你


蓄满爱意的泪水滑落的声音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